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專家告訴您光子嫩膚的作用有哪些

專家告訴您光子嫩膚的作用有哪些

  那麼光子嫩膚的作用有哪些?接下來就來看看專家的介紹吧。

  光子嫩膚的作用是應用於光子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膚恢復彈力性、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

專家告訴您光子嫩膚的作用有哪些

  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功效。光子美容嫩膚的功效還表現為它可穿透皮膚,直達皮膚深層的毛囊根部,破壞毛發生發中心,從而達到皮膚脫毛的功效。

  光子嫩膚的技術能夠有效的改善表面及深層皮膚,讓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而且在光子美容嫩膚美白的方法數次治療後,您可以發現面部的色斑明顯減少,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

  光子嫩膚的作用有以下幾方面:光子可以沒有損傷穿透皮膚,並被組織當中的色素團還有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達到去斑美白的光子嫩膚的功效。

  專家說,雖然光子嫩膚的作用特別大,然而如果人們不做好日常的皮膚護理,就會影響治療效果。一般光子嫩膚後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產品,並且要做好日常的防曬、保濕護理。

專家告訴您光子嫩膚的作用有哪些

  通過專家的具體介紹後,你已經對光子嫩膚的作用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光子嫩膚是特別安全的一種皮膚美容,而且適用的范圍也比較廣,所以當前就有很多的求美者,願意通過光子嫩膚,讓自己肌膚白嫩細膩,使得自己更有氣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