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敏感季去痘印 用對方法輕松獲得完美肌膚

敏感季去痘印 用對方法輕松獲得完美肌膚

  痘印好多種,一般包括黑色痘印,紅色痘印,凹洞性痘印,增生性凸疤這幾種。通過美容護膚方法可以解決的是屬於色素性沉澱的黑色和紅色痘印。

  什麼是黑色痘印?

  黑色痘印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皮膚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著時間慢慢自行消失。這是一種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

  什麼是紅色痘印?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半年內漸漸退去。

敏感季去痘印 用對方法輕松獲得完美肌膚

  針對不同的痘印擊破方法有以下幾種:

  黑色痘印:

  1、使用左旋C類精華加上超音波導入,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產生,能加快黑色痘印退去。

  2、治療後可搭配外用美白護膚品(日用)和果酸類護膚品(夜用)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制造,另一方面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褪紅色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紅色痘印:

  1、脈沖光:可收縮微血管,有淡疤效果,但需要經多次治療。脈沖光還可增加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使凹陷不再明顯,改善毛孔粗大,所以也適用於輕微凹洞並存的皮膚。

  2、使用含果酸的保養品或家用磨皮保養產品,促使老廢角質脫落,幫助肌膚更新,改善長痘痘後的色素沉著。

  3、可以使用藥物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