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需要多少錢

光子脫毛需要多少錢

  光子脫毛需要多少錢?光子脫毛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新一代的光子脫毛機較以往單一波長的激光脫毛機有了很大的改進:可調的脈沖寬度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無論是纖細的唇毛,還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此外,光子脫毛時的痛苦很小,只有輕微的針刺感,很少發生皮膚灼傷,這些都是光子脫毛的優勢所在。

  那麼,影響光子脫毛大概要多少錢的因素呢?

  一、與脫毛次數有關。因為每個人的需求不同,脫毛的部位不同,毛發濃密程度及面積都不同,所以光子脫毛的次數也會有變化,不過光子脫毛的價格也不會很高,適合大眾所有人群。

光子脫毛需要多少錢

  二、與所用設備、脫毛效果有關。目前,光子脫毛主要使用全智能化絲柔光子脫毛儀,它運用脫毛儀所發射的特殊譜段的脈沖光,在不損傷周圍皮膚的前提下,通過光熱解作用,使毛囊根部迅速凝固壞死,令毛發永不再生,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三、與求美者自身毛發的面積有關。不同部位和面積的大小光子脫毛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再一個就是跟醫院的醫療條件和當地的經濟消費水平也有關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