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發問答 >> 如何護發?冬季如何護發

如何護發?冬季如何護發

如何護發?冬季如何護發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患者年齡:
頭發一到冬天就開始起靜電,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防止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讓發質不起靜電。

      對於頭發護理方面科學護發十分重要。頭發應經常梳理,避免用鹼性強的洗發液洗頭,最好選用對頭皮和頭發無刺激的植物洗發劑,對油性頭發洗發和燙發不宜過勤,燙發每半年1次為宜。洗發的水溫不宜過燙,與體溫相近37度左右最佳。洗發後,要用護發產品對發干進行物理性的保養。頭發最好在干後在梳頭為宜。這些日常的注意事項是舉手之勞容易辦到的。
      當頭發出現了干枯受損後,對發干進行物理性保養的同時也要對頭皮組織進行生理性的保健。兩者相結合雙重保障頭發及頭皮的健康。選用最佳洗發護發產品是關鍵。
      桃,麗絲護發倒膜利用陽離子活性劑的科學工藝配方,將分子量成倍縮小,利用正負電子相吸的原理,穿透至發干的核心層與發干進行高度的溶合。被消費者稱為最頂級的護發產品,是對發干進行深層保養的最無佳護發手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