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怎樣分辨電波拉皮儀的真假

怎樣分辨電波拉皮儀的真假

  電波拉皮儀的原理從最簡單的通俗面來講就是通過儀器誘發皮膚底層自身產生熱量,當溫度達到45度以上時,會引起膠原蛋白的收縮和重新活躍、充盈,從而達到去皺去松弛提升皮膚的目的。

  注意是儀器誘發皮膚自身發熱,不是說儀器的治療頭能燙到這麼高的溫度,是皮膚自身發熱,如果說是治療頭會燙到這麼高,那就不用買拉皮儀了,直接用熨斗可以了,沒有什麼東西比熨斗溫度還高。

怎樣分辨電波拉皮儀的真假

  真正的電波拉皮即便你臉上感覺到的溫度熱到你受不了了,你摸摸他的治療頭,也是只是有點溫溫,是屬於通電產品的正常發熱,電視機開久了,你摸摸電視機也是熱的,同理可證。

  而市面上還有大部分稱為電波拉皮的儀器其實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電波拉皮,他就是治療頭會溫溫發溫,不是刺激皮膚自身產生熱量,然後多數會震動,這種溫度是無法改變膠原蛋白的,那個溫度就等於你拿個熱毛巾敷臉,做護理可以,做治療就太抱歉了。

  另外還有一些買家朋友問到這個問題,讓我很噴飯,拉皮,到底是怎麼拉的,拉皮從字面上來解釋就是拿個東西在臉上拉,百分之七十的人都是這麼理解的,說你賣的那個台灣拉皮儀這麼小的頭怎麼拉啊,拉是一種手勢而已。

  而不是像很多人想像的那樣,拿個東西在臉上拉拉就能把皺紋給拉掉了,光拉是沒有用的,這個跟你自己用手拉有什麼區別,難道拿個棒子拉效果就特別好嗎?呵呵原理剛剛就上面就講過了,就不重復了啊,希望看了這個文章的買家朋友不要再以為拉皮就是拿個東西在臉上拉就行了。

  另外還有朋友會問到是不是冰電波,目前家用市場上是沒有冰電波的,因為沒有必要,一般大型的儀器才有冰電波,冰電波是多了一個制冷系統。大型儀器覆蓋面比較大,如果溫度過高,容易造成人體不舒服,那用制冷系統來降溫是非常必要的。

  而家用的儀器覆蓋面積小,不會不舒服就沒有必要了,另外一個角度就是如果家用儀器裝上制冷系統的話,那體積會增加,治療頭等於是雙頭操作,操作難度會增加,這樣就容易發生操作失誤而導致危險,就不符合家用條件了。

怎樣分辨電波拉皮儀的真假

  最後一個就是很多人問跟美容院的比怎麼樣,真正的家用電波拉皮儀的原理、感覺都跟美容院是一樣的,但是很多情況下會存在操作差異。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你去美容院做,美容師都是受過專業培訓的,他們的手法非常到位而且懂得揚長避短,把電波拉皮的優勢發揮到最好。

  而家用儀器是消費者自己操作,多半的消費者都是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雖然家用的儀器是操作非常安全簡單,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也是一個摸索操作的過程,剛開始操作的前幾次,肯定沒有美容師到位,那效果就沒有美容師操作體現這麼快了,這個就是操作差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