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除皺 讓你能立即看到的年輕

拉皮除皺 讓你能立即看到的年輕

  肌膚重新獲得活力,長久保持年輕化狀態。立即性治療效果:利用膠原蛋白在熱能達45℃—60℃時,會自然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冰電”高效的電波能量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長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後的2-6個月中,隨著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的完成,皮膚表面的皺紋減少變淺,皮膚光滑,富有彈性,恢復驚人的年輕化狀態,治療效果可長期維持。

  冰電波拉皮的治療步驟

  1、電波拉皮是唯一一項必須由原廠頒與合格認證的專業醫師才能執行的治療。專家會在治療前作咨詢服務,告訴您是否適合來進行電波拉皮的治療。35-60歲的女性治療後通常會有最好的且明顯的效果出現。

  2、治療過程中,每一次能量傳入皮膚時,您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這表示您的膠原蛋白已受熱刺激,皮膚因而緊致。

  3、治療後,您的皮膚可能會有些微紅的現象,在術後幾小時就會消退。但大部分的人,手術完沒多久即退去,術後沒有恢復期,也不需額外的特別照顧。

  4、冰電波拉皮治療後的立即效應:您應該可以感覺到與看到您的皮膚變得較平滑、緊實與年輕。您可能還可以看到塑形的效果,這是臉型線條輪廓變緊致的結果。

  5、改善效果持續產生:治療後,因皮膚內膠原蛋白新生使膠原蛋白含量增加,皮膚緊致的效果天天都會有改善。同時,額外的塑形的效果一直到術後6個月內都會持續產生。

  冰電波拉皮的治療原理

  它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治療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敏感肌膚在30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午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治療,治療後可以立即上班,也不會有人發現您的臉上剛完成一次「寧靜革命」。

  冰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由於這中間涉及繁瑣的組織再生程序,有些人在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認為被騙白花錢,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國外甚至已將治療推展到拉提其它下垂或皺紋類似組織,例如火雞脖子、蝴蝶袖、鲔魚肚及妊娠紋等,加拿大衛生部也已核准可用於中度至重度的青春痘疤痕的治療。

  第一步:冷卻。當儀器開啟,探頭接觸到皮膚時,體驗者表皮會有舒適的沁涼感覺。

  第二步:隨即,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當開始釋放熱能時,體驗者可以感受到一個簡短的電波在肌膚深層組織內發出熱量。此時,電波熱能已在有效刺激膠原質,從而促使其立即性收縮,逐漸拉緊皮膚。

  第三步:再次冷卻。當電波熱能遞減到最低點,體驗者又能感覺到肌膚表面的沁涼感覺。

  冰電波拉皮,正是時下風靡全球,倍受“現代愛美族”推崇的緊膚除皺術之一。它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的治療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讓人美得不著痕跡。

  冰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它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由於表面制冷系統保持在1°C以下,治療後皮膚不紅腫,可當時化妝。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冰電波拉皮治療。

  如果是單獨使用熱能,極易燒傷皮膚,令美容的結果適得其反。冰電波拉皮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底層,更有效的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

  智能可控系統,精確控制射頻能量。身體各部位皮膚厚度均有所不同,應選擇相應的能量大小,才能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在面頰、腰腹等脂肪墊較厚的部位,熱感不明顯,需選用較強的射頻能量進行治療。

  而前額及下颏等部位的皮膚較薄,使用的能量需相應減低,特別在對頸動脈及神經分布區域進行治療時,會有較為明顯的自覺感受,也應該選用較低的射頻能量。冰電波拉皮可對能量滲透深度進行監測控制,讓肌膚倍受呵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