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是怎樣去除魚尾紋的

電波拉皮是怎樣去除魚尾紋的

  電波拉皮如何去除魚尾紋?

  一、刺激膠原細胞的分泌,使皮膚內的膠原纖維增多,這種效應不是立即就能產生的,因為膠原細胞分泌膠原纖維需要有一定的時間,當膠原纖維的量增加到一定的程度之後,就能起到明顯的去掉魚尾紋的效果。

  二、重新排列膠原的纖維。使得原先紊亂的結構變得整齊起來,這種效應立即就可以產生,所以電波拉皮去掉魚尾紋之後,直觀就能看到輕度的除皺效果。但是,膠原纖維一直都在不斷的重新排列結構之中,所以電波拉皮去掉魚尾紋後,時間越長,效果也就越明顯。

  電波拉皮完全是非侵入式,不留絲毫痕跡,不用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便可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治療後有雙重改善作用:治療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六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五年以上,對於生活忙碌的現代人,電波拉皮是至佳的選擇。

  電波拉皮去除魚尾紋的原理就是利用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它主要是刺激人體的膠原蛋白來重新組合,從根本上來改善皮膚的質地,讓肌膚變得更加光滑細嫩,從而達到安全除皺的目的,對身體是沒有任何副作用的。

  電波拉皮是怎樣去除魚尾紋的,你已經通過以上介紹都知道了吧。電波拉皮在去除魚尾紋方面效果特別的顯著,也不會出現並發症,只要你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做電波拉皮,拉皮後在做好護理,就能讓自己眼部魚尾紋消失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