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請教長痘的問題,很急啊!!!~

請教長痘的問題,很急啊!!!~

請教長痘的問題,很急啊!!!~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的右邊臉的嘴周圍老師起痘,只是右邊臉 下巴上和嘴的右上方?
從前我從不長這樣的痘痘,長了也很快下去了.可是從09年9月份開始就長了這樣的痘痘,很難下去,下去了還留印子.真難看!!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求求各位醫生幫幫忙吧!~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想讓醫生幫我看看該怎麼辦 吃什麼還是...

      病情分析:
      中醫理論中口唇周邊的區域對應的是脾.在中醫理論中,脾的功能是將食物轉化成為人體所需要的精華物質,即一個精煉提純的過程.胃的功能是接受食物,當脾胃的功能出現問題,就表現為口唇四周痘痘迭起.同時伴有胃脹胃堵,消化不良,腹瀉或便秘;嚴重者可能已經有了胃病.
      指導意見:
      飲食:飲食有節.養脾需要遵從詳盡的飲食規矩,除了節制飲食不要過量之外,還包括在規定時間吃飯,吃飯時專心於食物,細嚼慢咽,不要偏食,吃飯前後不要喝水等.養脾多喝粥.溫暖,易消化的粥是健脾好幫手,煮粥時再放點山藥,大棗,效果更好.養脾可多吃點豆類,例如綠豆,白扁豆,紅豆,豌豆等.
      中醫療法:食鹽熱敷.如果吃了過多的生冷食物,會使寒氣積存在脾胃,影響消化功能,可以用較厚的紗布袋,裝100克炒熱的食鹽,放在臍上三橫指處,有暖脾散寒之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