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緊實肌膚讓女人更柔滑

電波拉皮緊實肌膚讓女人更柔滑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創的美容術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它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電波拉皮緊實肌膚讓女人更柔滑

  電波拉皮只需一次治療

  電波拉皮整個療程只需一次治療,治療時間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治療時,不需要全身麻醉。

  電波拉皮術後效果明顯

  電波拉皮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電波除皺拉皮治療後,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電波拉皮使皮膚變得滑麗和緊實,同時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小編寄語:電波拉皮之前,要做好准備工作,最好不抽煙、不飲酒,不吃光敏感性藥物和消炎藥物,確認自己身體的健康程度,治療前要和主治醫師進行深入的溝通,確認自己是否適合來進行電波拉皮的治療,決定做電波拉皮後要全面了解電波拉皮各個方面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