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女人40不要老 電波拉皮拯救你

女人40不要老 電波拉皮拯救你

  電波拉皮除皺術是通過整形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年輕時的樣子。電波拉皮對於40歲以上女性是最合適的除皺方式,它能有效改變你的膚質,避免了臉上的皺紋洩露你的年齡秘密。

  電波拉皮手術是多層次的臉部上提術,在手術過程中,除了皮膚要拉緊外,面部肌肉、筋膜組織、緊貼骨頭以及軟組織等部位都要不同程度的拉緊。根據人的膚質不同,電波拉皮術維持時間也不同,一般3年以上,最長的達到10年。>>電波拉皮創造女人的不老傳說!

  40以前:其實針對年齡的不同,40歲以前的女性是不適合做電波拉皮術的。按照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換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

女人40不要老 電波拉皮拯救你

  40正當: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換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

  40過後: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專家詳解電波拉皮除皺美膚原理

  電波拉皮除皺術也並非所有40歲以上的女性都適合,如果你皮膚比較緊,只有細小皺紋,或者皺紋以表情紋為主、組織下墜造成的臉部變化不明顯,就不需要做。此外,只要沒有嚴重心髒病的人,都可以接受這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