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手術功效簡單介紹

電波拉皮的手術功效簡單介紹

  電波拉皮是一種新型的美容除皺手術,如今有很多人都會選擇電波拉皮來挽救自己已失的青春,那麼,電波拉皮的功能是什麼呢?我們還是來看看專家的具體介紹吧。

  電波拉皮的功能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的手術功效簡單介紹

  由於這中間涉及繁瑣的組織再生程序,有些人在電波拉皮治療後二個月內,會覺得效果不大,認為被騙白花錢,但在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電波拉皮後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