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疤方法推薦

概 述

臉上有道疤痕,不管對於誰,可能都不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特別對於對美特別敏感的女性朋友。可是對於疤痕的修復,卻因為自身的不同,方法各有千秋,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些祛疤的方法吧。

祛疤方法推薦

步驟/方法:

1祛疤的方法一、按摩法 平時只要時間,就可以洗淨雙手,然後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次5-10分鐘左右,以感覺到疤痕微熱為宜。這種方法對於剛剛脫痂的傷口效果很好哦,但對於舊傷疤效果不怎麼明顯。

2祛疤的方法二、維生素E塗抹法 去藥店買點維生素E,不貴的,幾乎每個藥店都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按摩5-10分鐘,每天堅持即可。而且,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祛斑護膚兩不誤。

3祛疤的方法三、姜片祛斑。 可能有的朋友會認為姜片的刺激性比較強,這個會不會對皮膚有傷害。其實利弊是同時存在的。對於好的皮膚而言,姜片會刺激,可是對於疤痕而言,正好可以抑制其有害細胞繼續生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