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什麼是電波拉皮?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除皺手術是通過手術把組織下墜的皮膚拉緊,恢復年輕時的樣子。電波拉皮是最合適40歲以上女性的手術除皺方式,它能有效改變膚質,避免了臉上的皺紋透露年齡秘密。按照皺紋的發展一般經歷三四個階段:剛剛開始出現時,是由於表情肌收縮造成的皮膚紋理,這段時間最佳的除皺方法是使用護膚品,比如用水楊酸進行脫皮。

  當人到40歲左右,皺紋變得不可逆,護膚品就很難發揮作用了,這時可使用真皮填充的方法除皺,填充劑包括膠原、透明質酸等物質;而人一旦過了40歲,組織下墜形成的皺紋更加頑劣,真皮填充的效果也不明顯了,那就要用拉皮手術了。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除皺原理

  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

  研究證明,在沒有受傷的皮膚基層中,細胞分裂的活動是很慢的。一旦皮膚受到損傷,傷口周圍2mm左右的表皮的基細胞的分裂速度就比平時快40倍。細胞分裂由基層向上擴展。即使是小小的傷痕也足夠刺激細胞的加速分裂。皮膚細胞產生的兩種化學物質導致了此種反應:抑素和膠原酶。

  電波拉皮功效

  一、立即性的緊膚效果

  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二、長久性的再生效果

  長久性的再生效果是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非手術除皺非常火爆,電波拉皮屬於射頻美容項目,是一個非常好的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它是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互相摩擦,產生熱量,進而對皮下脂肪進行“烘烤,使之板結”,並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從而可以有效改善橘皮組織、減少皺紋、消除局部脂肪。

什麼是電波拉皮?

  電波緊膚回春術的優勢讓愛美人士驚喜不已,很多人都願意嘗試這種無需手術、安全有效的緊膚除皺項目。隨著更多女性的嘗試,電波緊膚回春術將會逐漸進入大眾的視線,從而引發新一輪的冰電波緊膚除皺狂潮。

  電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電波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它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冰電波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但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此不能用來減肥。這種治療各類人群。但肌膚過於松弛或非常胖的人可能效果不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