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痘疤和凹洞采用什麼治療方式會比較好?

痘疤和凹洞采用什麼治療方式會比較好?

痘疤和凹洞采用什麼治療方式會比較好?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讀書時留下的痤瘡印,有些凹洞,至今已經有兩三年時間,現在也還有漲些痘
想知道用什麼方法祛痘疤會比較快,效果比較明顯?因為要上班,不能影響日常生活?可不可以介紹一下常用的治療方法,它們的具體價格和優缺點?
沒用過什麼藥,平時也沒怎麼打理和看過醫生,只塗點蘆荟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最佳治療方式和價格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 無論治療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指導意見:
      敷面膜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面膜可提高皮膚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循環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面膜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面膜有助於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生活護理:
      治療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皮膚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祝你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