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抬頭紋效果如何

電波拉皮去抬頭紋效果如何

  電波拉皮去抬頭紋

  抬頭紋顯示方式大多是先天基因就“私下”就決定的好的,適量抬頭紋讓男性更顯成熟和魅力。但是對女人似乎特別不公平,臉部任何紋、皺只要男人一旦掃描到就會立即調用男人敏感審美神經,從而對你“青春”產生嚴重懷疑。其實你也不用緊張,雖然抬頭紋先天決定,但是只要方法得當,去掉抬頭紋還真的不困難。

  專家介紹說,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可以與手術拉皮效果相媲美的無創除皺技術。實踐證明,治療當天至一周內,因受熱的膠原組織產生立即性收縮作用,因此,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緊實感;而且電波會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產生長期持續的新生,所以,在電波拉皮去除抬頭紋治療後的2-6個月的時間內,改善效果會更明顯。

  整個人會顯得年輕10年左右。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根據需要治療的部位大小,微波熱塑除皺系統整個過程需要2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電波拉皮去除抬頭紋治療後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譽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電波拉皮除皺設備采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2.5mm,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septum)。在45萬hz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45萬次。進入皮下組織高頻電波使皮膚內的電荷粒子以同樣頻率出現自然電阻運動,從而產生熱能。

  電波拉皮去抬頭紋是目前去除抬頭紋創傷性最小的方法,也因此而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喜愛。要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治療可以達到更佳的去抬頭紋效果,建議3~6個月可再進行去除抬頭紋治療。

  用嫩膚水給每天自己額頭按摩,讓額頭產生的痕跡不會進化成真性皺紋。同時多喝水、注意吃水果,注意鍛煉身體,讓皮膚充滿彈性。

  當然,一旦進化成真性皺紋。按摩、喝水都不行,這時候我建議您使用注射除抬頭紋,一般注射材料有玻尿酸、伊維蘭、自體細胞等等,這些材料都是利用填充原理,使你的皺紋被填充而消失。其中玻尿酸、伊維蘭還有吸水功能,能讓你皮膚留住水分,保持彈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