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臉上長很多閉口性粉刺痤瘡

臉上長很多閉口性粉刺痤瘡

臉上長很多閉口性粉刺痤瘡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最近一兩個月開始臉上開始長閉口型粉刺,大面積的,很多,小粒的,只要扯開皮膚就能看到皮膚下面很多白頭,但是是封閉的,感覺像炎症一樣。側面看,很多隆起的小顆粒,並且我晚上睡眠不好,整晚做夢,一覺醒來人很累,眼睛也不放松,早上咳痰的時候是黃的,比較污濁,有時候會咳出黃色的顆粒物,下午的時候會覺得人很濕熱,潮熱的感覺,最害怕的就是臉上開始長痤瘡了,我百度搜索了一下,說是肺熱引起的,說是氣血提升,排除寒氣就是肺熱的症狀,因為前段時間我去看過中醫,醫生說我長期熬夜失眠導致氣血雙虧,給我先開的補氣血的單子,還說我陰虛火旺,我喜歡吃辣椒,曾經口內長了十多個潰瘍,上火嚴重,體內寒氣也比較的多,現在就是臉上長很多粉刺,閉合性的,晚上好做夢,睡的好累,人一點都不清醒,另外我每次吃了很辣的食物,怕上火就會喝冰凍的王老吉。我今天的症狀就是口干舌熱,感覺痰多,喜歡喝冷水,眼睛也熱,但是不是燥熱。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是肺熱的症狀嗎?是什麼導致的肺熱呢?如果說是排除寒氣導致的,那麼我應該怎麼做?我現在在吃金花消痤丸,說是清熱瀉火,用於肺胃熱所致的痤瘡,這個可以繼續吃麼?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臉上長很多閉口性粉刺痤瘡,多與內分泌有關,也與你長期熬夜有關的。
      指導意見:
      你上面說的這些藥是可以用的,不過,要注意不要熬夜,飲食清淡為好,必要時服中藥枇杷清肺飲,維生素B6。

患者追問:

可是我現在就是睡眠不好早睡我睡不下去,一般每天都是2點3點睡早上8點30起來,早上不想起來感覺沒有睡夠,但是早睡我又睡不著,這個是肺熱引起的是麼,現在清肺熱就不會繼續長粉刺了對麼?我要不要看中醫去調理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