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維持時效影響因素

電波拉皮維持時效影響因素

  電波拉皮,還原肌膚年輕緊致,但年輕肌膚也有保質期限。因此,電波拉皮後的效果能夠維持多久就成了人們關注的問題之一。那麼,電波拉皮的手術效果維持時效具體都與哪些因素有關呢?

  因人而異,電波拉皮效果維持與膚質、年齡息息相關

  正如十根手指沒有一邊長。個人先天膚質、年齡以及生存環境不同,電波拉皮治療後的效果維持也自然各有差異,此乃客觀存在。但正常情況下,電波拉皮治療之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一般可維持3~5年左右。

  但是,這種效果維持也並非絕對,因為皮膚新陳代謝為自然生理過程,隨著時間流逝,皮膚問題也自然會重新出現。另外,先天膚質較佳且年輕求術者,效果維持也相對較久;而膚質粗糙年長求術者,維持效果自然也相對較短。

電波拉皮維持時效影響因素

  謹遵醫囑,精心護理,反復治療,效果更久

  想要持久擁有美白且富有彈性的美麗肌膚,求術者術後的精心護理至關重要。治療結束後謹遵醫生叮囑,保濕防曬,認真做好每步工作,效果維持自然也會相對長久。另外,術後治療效果但也會因個人保養方式的不同而各有差異。最新研究指出,多次治療可以使電波拉皮效果達到更佳,專家建議每隔3~6個月可再進行治療,反復多次,效果可達到最佳。

  除此之外,電波拉皮效果維持也與醫生的責任心和治療技術的質量密切相關,因此,除了要嚴格注意術後精心護理、反復治療外,選擇正規專業醫療整形美容機構也是維持術後效果持久的關鍵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