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疤痕修復問答 >> 點痣後曬太陽了該怎麼補救

點痣後曬太陽了該怎麼補救

點痣後曬太陽了該怎麼補救

女 | 25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前點了痣,掉痂後現在基本都呈紅褐色,今天因為一些事情,不得已在陽光下曬了幾個小時,出門時我塗了防曬霜,但現在還是很擔心,怕因為紫外線照射會造成色素沉著,以後不能褪去,所以想請教一下,像我現在的情況該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補救沒有?期待熱心人的回答,非常感謝!!!
一個月前點了痣,掉痂後現在基本都呈紅褐色,今天因為一些事情,不得已在陽光下曬了幾個小時,出門時我塗了防曬霜,但現在還是很擔心,怕因為紫外線照射會造成色素沉著,以後不能褪去,所以想請教一下,像我現在的情況該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辦法補救沒有?期待熱心人的回答,非常感謝!!!

      病情分析:
      治療區域一星期內因盡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後盡快用干淨毛巾輕輕吸干. 治療後應避免治療出的日曬以免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 飲食須注意盡量少吃辛辣事物. 請勿隨意搔抓以免引起發炎或感染,進而導致疤痕或色素沈著之生成。 治療處局部會形成一痂皮,大約一星期左右痂皮會自動脫落。痂皮脫落後,有時顏色會加深,大約二到六個月後會回復。
      指導意見:
      治療局部可用紅霉素藥膏每天塗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治療後請觀察兩周,如果病灶仍未完全清除,請返院再接受治療。 前來求診時請勿在病灶處擦任何外用藥或化妝品、防曬、蓋斑膏等以免阻礙藥水之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