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夏季除毛需要注意的要點

夏季除毛需要注意的要點

概 述

體毛是人體適應自然發展的一個自我保護,但是對於女性來說,尤其夏天要穿裙子等裸露大部分身體的情況,如果體毛茂盛確實有礙觀瞻,為此要拔毛也沒什麼不可,只要掌握體毛清除要點,大可放心除毛。

步驟/方法:

1不除腋毛:這個部位恰恰是很多女性感覺必須要除的位置,但是從健康角度考慮來說不是很建議,如果真要除的話,不要除到跟。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或無袖衣裙時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刮去腋毛。其實,這樣做有損健康,極易造成腋窩部位的細菌感染,不僅局部疼痛難受,還容易發生淋巴結腫大等症狀。

2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傳染媒介,因此,不要亂用他人化妝品化妝,也不要將自己用過的化妝品隨意借給別人。

3這是一個夏天養生的小知識,晚上護膚跟白天護膚有很大的區別,所以專用的護膚品是不能混著用的。人在睡眠中全身放松,毛孔自然舒張,容易吸收化妝品的養分。但夜晚護膚不宜使用白天常用的露、霜、脂等半固體化妝品。

注意事項:

夏季女性養生需要注意的細節實在很多,體毛清除要點,香水怎麼灑等等,作為一個成熟女性需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