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如何嫩膚美白 1招就能搞定!

如何嫩膚美白 1招就能搞定!

  如何嫩膚美白

  1.溫水與涼水交替潔面。不要以為美白就是以各種保養各種防曬為主,其實清潔應當擺在首位,如果清潔工作做不到位,那麼後邊的護膚步驟以及產品都會大打折扣。

  選擇一款深層清潔與美白補水雙效合一的潔面產品,再利用溫水與涼水交替著洗臉,在幫助肌膚清潔,促進新陳代謝完成美白計劃第一步的同時,也有利於解決毛孔粗大、皮膚松弛等肌膚問題。

  2.潔膚後,用棉片擦拭美白爽膚水,可以起到美白保濕的作用,又能二次清潔,去除臉上的不潔物。接著,塗抹美白精華,將浸滿美白柔膚水的棉片按壓在黃氣特別重的兩頰,停留30秒以上,可強化美白精華的吸收效果。一段時間後,你就能見證真正亮白的美肌。

如何嫩膚美白 1招就能搞定!

  3.飲食作息規律。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膚清潔,這是皮膚美白嫩膚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嫩膚方法中的基礎。

  如何嫩膚美白並沒有捷徑,美白面膜也好,美白精華也罷,要看到功效都需要時間的沉澱。

  一般而言,肌膚的新陳代謝周期為28天,使用任何一款產品判斷其功效如何都需要堅持使用28天後才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是短期內美白嫩膚顯著那往往產品都伴有一定的風險,添加激素與不安全成份較多。

  目前,公認短期內較為安全有效的美白方法,只有醫學美容可以達到,如:彩光嫩膚、水光注射、光子嫩膚、果酸換膚等項目都可以1招就能達到快速嫩膚美白的效果。不過這類都需要專業醫師操作,否則也容易產生後遺症,得不償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