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除皺是不是不一定要拉皮

除皺是不是不一定要拉皮

  其實不然,先進的除皺技術只需要30分鐘就搞定了,不開刀、不打針、不吃藥,也就是在工作間隙就可以全部搞定,然後回到辦公室繼續上班。你不相信吧?知道你就會這麼說。

除皺是不是不一定要拉皮

  仔細看完我的帖子你就全明白了。

  除皺技術大致經歷了這樣幾個階段:最開始是手術牽拉,也就是大家常說的拉皮,這個手術估計現在是沒人敢做的了。

  然後發展出很多微創的除皺方法,比如皮下埋植金線或者皮源纖維,傳言說鞏莉面部就埋植了好多金線,才保持的這麼好的容顏,這個報道八成是真的,從我們專業角度來看。

  現在微創除皺技術更進步了,武漢有家醫院已經從法國引進了“午間生物永久去皺”,聽名字你就知道一個午間休息的時間就能輕松搞定的了,30分鐘就會會感覺自己年輕10歲。

  還有完全無創傷的除皺方法,那就是電波拉皮了,它是通過600萬赫茲波長的電波,打在皮膚上,電波瞬間的熱能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緊縮,從而實現緊致肌膚,去除皺紋的效果。

  電波拉皮適合30歲以上的有皮膚松弛的人,這是一項有多種專利保護的除皺技術,已經獲得歐盟CE認證。

  皮膚除皺方法的選擇,需要很專業的咨詢,年齡的不同、皺紋的位置不同、皺紋的深淺不同,選擇的最佳整形方法也要不同。電波拉皮適合面部、頸部、臀部、腿部的整體除皺,主要解決皮膚松弛問題。

除皺是不是不一定要拉皮

  皮源活化深刻祛皺適合深度的局部皺紋的修復,比如抬頭紋、魚尾紋、鼻溝紋等等;皮下埋植是適合解決細小皺紋,埋植的皮源纖維有利預防皺紋繼續惡化,長久的保持年輕的肌膚狀態,一般保持時間可以達到10-15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