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能去抬頭紋嗎

電波拉皮能去抬頭紋嗎

  那電波拉皮是如何去抬頭紋,它會不會留疤痕,這是眾多愛美女性破切想知道的。下面我們就來聽專家給出的答案。

  電波拉皮能去抬頭紋嗎?專家介紹說,抬頭紋是由於身體代謝緩慢肌膚老化松弛額部皮膚受到面部表情的控制而自然產生的。下面,我們一起聽聽專家對電波拉皮去抬頭紋的介紹吧!

  專家稱,電波拉皮方法之所以受到了眾多的肯定,是因為它是去抬頭紋的方法中創傷性最小的技術。

電波拉皮能去抬頭紋嗎

  電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療的部位及個人的保養方式不同,大約可以維持3~5年,但也會因個人的保養方式而異。

  電波拉皮去抬頭紋不留痕跡,也不動刀或打針,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去抬頭紋治療便可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

  電波拉皮治療抬頭紋後有雙重改善作用:去抬頭紋之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有明顯的收縮感,電波拉皮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去抬頭紋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