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如何避免自體隆鼻後遺症?

如何避免自體隆鼻後遺症?

  耳軟骨隆鼻以其術後效果真實自然的優勢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既然耳軟骨隆鼻能有如此完美的術後效果,那麼耳軟骨隆鼻有後遺症嗎,如果有該怎樣避免呢。

  自體軟骨隆鼻和其它的鼻子整形一樣,也可能會出現出血、感染、腫脹、瘀血、外形不美等情況。耳軟骨隆鼻後遺症與手術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關。但後期的安全性,自體軟骨隆鼻是最安全的。在進行適當的鼻部按摩是絕對不會出現排異和炎症,可見一般的是不會出現你所擔心的自體軟骨隆鼻後遺症的。

  做好耳軟骨隆鼻術後護理,避免耳軟骨隆鼻後遺症

  1、耳軟骨隆鼻尖後嚴禁用手碰觸手術切口,並避免切口沾水;

  2、耳軟骨墊鼻尖後盡量減少活動,防止假體位置移動;

  3、應用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如何避免自體隆鼻後遺症?

  4、鼻內縫線5—7天拆除。隆鼻尖後會出現局部腫脹,四天後可以逐漸消退,避免負重,從而加重腫脹。

  5、耳軟骨隆鼻尖後兩個月內避免暴曬和暴力沖擊;

  6、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7、耳軟骨隆鼻尖後兩周嚴禁性生活;

  8、耳軟骨隆鼻尖後兩周嚴禁吸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