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女人最容易老的四大部位

女人最容易老的四大部位

  第一位:法令紋

  臉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額頭的深溝,而是鼻子旁邊的兩道法令紋。顯年輕的女人,幾乎可以看不到這兩條紋路,可是如果溝很深給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話——這個人不年輕了。

  對策:PTF緊膚,在特殊場的帶動下,皮膚內的電荷粒子高速運動產生熱能,使皮膚收縮、緊致,並刺激皮膚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的增長,從而填平皺紋,恢復皮膚彈性和光澤,正是解決肌膚松弛得首選方案。

  第二位:眼袋

  眼袋和皺紋一樣是人衰老的最早標志之一。惱人的眼袋出現的年齡因人而異,大部分發生在45歲左右。眼袋對容貌有較大的影響,主要表現為下睑使面部失去均衡與協調,給人以一種老態龍鐘的感覺。

  對策:無痕去眼袋手術,是目前解決眼袋的根本方法。手術方案將根據愛美者眼袋的類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膚彈性等綜合考慮設計,術中輕柔、精細的操作,對皮膚、眼輪匝肌、脂肪同時進行處理,使松弛的各層組織得以修復和加強,使皮膚變得平展緊致,神采飛揚、顧盼生輝的魅力雙眸回來了,卻找不到手術的痕跡。

  第三位:額頭

  抬頭紋是歲月給人們留下的痕跡,也是衰老的標志之一。

  對策:無創雙波抗衰老療法,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並促進膠原質產生,可同時作用於皮膚深淺層,深層嫩膚,有效祛皺。安全無刺激,是解決全面部和局部皮膚松弛下垂的最佳方式,可以單一使用,也可合並電雕換膚或者“4+2”無創美膚組合使用,更顯奇效。

  第四位:頸部

  頸部的衰老更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頸部皮膚比面部更容易松弛,便提前產生了皺紋;頸部膚色比面部顏色深;頸部有贅肉堆積,顯得臃腫、不雅觀。盡管嚴格的講,頸部不算是臉上的部位,但是,頸部的衰老卻可以影響到女人的年輕感覺。

  對策:冰電波拉皮,智能表皮冷卻系統,治療時將表皮溫度恆定保持在低溫狀態,避免燙傷肌膚;自動能量控制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大小和釋放速度,可根據不同的皮膚狀態,進行針對性治療。

  探頭輕輕推拿,將冰電波能量柔和送入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松弛的皮膚緊回來,粗糙的皮膚細起來,整個過程像做按摩一樣舒服。肌膚的秘密,你知、我知,他不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