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有區別嗎?相信這是很多愛美者都想要了解的。因為很多人為了能夠緊致肌膚,而沒有分清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那麼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一樣嗎?有什麼區別呢?下面就讓專家給您介紹一下。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

  專家表示,市場上電波拉皮已經泛濫,甚至小的美容院都在打電波拉皮的招牌。在最近,一個叫做冰電波拉皮的出現在在中國醫療美容市場。那麼,電波拉皮和冰電波拉皮的區別在哪裡呢?

  專家表示,由於電波拉皮是單一性的連續受熱,表皮並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實驗證明,熱能人為不可控制,過高易拉傷表皮,燙傷組織,造成細胞不可逆性;反之,溫度過低,顯然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難道電波拉皮與冰電波拉皮的區別僅僅只是表皮燙不燙而已?答案是不完全的。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

  冰電波拉皮和電波拉皮的區別,冰電波拉皮是采用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在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另外,冰電波拉皮的智能監控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釋放速度,專業醫師可根據不同皮膚進行更精確的治療,電波拉皮只能用於保養,而真正治療的則是冰電波拉皮,從治療次數也可看出電波拉皮與冰電波拉皮的區別。

  電波拉皮是需要療程的,且它的效果比較短,而冰電波拉皮只需要一次治療,便可以維持緊膚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