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網友親身體驗激光脫毛

網友親身體驗激光脫毛

  因為我曾經多次刮過腋毛,現在腋毛變得又黑又粗,郁悶死了。一直想做激光脫毛,在華夏整形美容網上也看了蠻多這方面的資料。最後定在一家離家較近的正規整形美容醫院,並且預約了一位口碑很好的的專家。整體感覺很好,不光服務態度好,醫生的專業水平也沒話說。這裡把我的整個治療體驗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整個治療過程:1、清潔腋下;2、剔除腋毛。激光脫毛前,先要用刀片或者剪刀剔除皮膚外毛發,以避免激光脫毛時,皮膚因毛發過熱被灼傷;3、塗抹透明介質。這是為了滋潤皮膚,減少疼痛的感覺;4、進入治療操作;5、治療後冰敷,減少疼痛感。

  我在治療前最擔心的問題有三個:1、會不會痛;2、有什麼後遺症;3、真的能永久脫毛嗎?

  剛到醫院的時候裡面有個mm正在做,我在休息室等。一會那個MM就出來了。她做的手背脫毛,我仔細看了下,哇,真的好干淨。

  輪到我啦。躺在治療床上,被戴上眼鏡,醫生說這是避免激光的光刺激眼睛。感覺到醫生在為我刮腋毛、塗介質。後來醫生把治療頭稍用力在我腋下皮膚上壓住,皮膚感覺冰冰的後,就聽到“啪”的一聲,被壓地方有一點痛,一塊地方就打完了。然後換其他地方,重復同樣的過程。做的過程中,會有一股淡淡的毛發燒焦的味道,醫生說,這很正常。

  一定有很多人想知道到底有多痛,其實,毛發特別稀疏的地方幾乎不痛,毛發特別密集的地方就會有一點點痛了。

  醫院專家還特別提醒我要注意以下三點:

  一、激光治療前不能暴曬皮膚,因為暴曬後的皮膚再做激光脫毛很可能會灼傷皮膚,使皮膚發紅、起泡。另外,做激光治療還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過敏史。

  二、激光脫毛後要注意兩點:1)避免日曬,因為激光治療後皮膚特別脆弱,日曬後容易起色素,雖然最終會消退,卻需要一些時間。2)激光治療後當天不能用太熱的水洗澡,最好不要用沐浴露之類的清潔用品,可能引發感染。

  三、每個毛囊周圍都有大量的感覺神經,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夠的激光能量,機體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因此要想達到有效的治療目的,一定會有一些疼痛的。治療的時候要將治療的感覺告訴醫生,這樣有利於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來確定和設置激光的各種治療參數,從而獲得滿意的治療效果。但是不要緊張,這種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有點像細小的針刺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