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祛頸紋效果

電波拉皮祛頸紋效果

  只需用電波探頭輕輕推拿,一次治療就有效並持續生效——它可以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那麼電波拉皮祛頸紋治療效果到底怎麼樣呢?

  專家介紹說,電波拉皮祛頸紋主要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治療後並不會像鐳射磨皮一樣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敏感肌膚在三十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電波拉皮祛頸紋效果

  治療後的頸部有雙重改善作用,進行完手術後,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來的6個月裡每天持續緊致你的皮膚。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5年以上,在去除頸紋這個問題,電波拉皮是很好的選擇。

  利用電波拉皮手段祛頸紋需要注意的是:電波拉皮祛頸紋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電波拉皮祛頸紋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治療三天內不能泡溫泉及三溫暖;三天內不可用超過體溫的水洗頸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