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的呢

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的呢

  不過現在的光子祛紅血絲效果很是好,那麼,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的呢?我們來看看介紹吧。

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的呢

  光子祛紅血絲是采用光子嫩膚儀的除紅血絲程序治療,作用機理特定波長的光子和一定時間及能量條件下,被小血管內血卟啉最大限度地吸收,導致此小血管凝固,最後消退,而又不損傷皮膚。

  由於病變組織內的色素團含量遠遠多於正常皮膚組織,其在吸收光之後產生的升溫也高於皮膚。利用它們的溫差使病變血管封閉,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損傷正常組織。

  該能量、波長的光子刺激皮膚真皮的膠原生長,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從而使小血管不再顯露的同時,使皮膚的彈性和抵抗力也明顯增強。針對各種原因引起的細血管顯露均有確切效果。

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的呢

  通過介紹,光子祛紅血絲是怎樣做的,可以幫助更多的朋友解決紅血絲的煩惱,建議在治療時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進行,避免不良情況的發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