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白色胎記怎麼治療

白色胎記怎麼治療

概 述

白色胎記是一種常見的皮膚斑跡,顏色呈青褐色,它又被叫做脫色素性母斑,這個情況主要是由部分肌膚沒有黑色素導致。它的形狀有的是像一片兩頭尖尖的樹葉,有的則是不規則的,白色胎記通常見於胸、腹、背部及下肢的前外側,不痛不癢的,也不會出現脫屑的情況,新生寶寶有的會有這種情況,家長不注意的話,就會錯失最佳治療時間。那麼白色胎記該怎麼治療呢?

白色胎記怎麼治療

步驟/方法:

1治療白色胎記的方法可以先將表皮去掉,然後才能消除隱藏在皮內的白色胎記。但是這樣就避免不了傷害正常的表皮,所以治療以後有疤痕那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去醫院進行激光治療。

2到醫院進行激光治療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紅寶石激光是治療白色胎記的最佳激光。激光治療白色胎記通常小孩需要進行5次治療,而承認需要7次左右。由於胎記的大小和時間長短,痊愈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第2步

3在治療白色胎記中,可以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可以起到消炎、止痛、止血、可以起到促進傷口愈合的作用。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對治療白色胎記有很大的幫助。同時還要注意多休息。

注意事項:

平時多休息,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西紅柿和苦瓜。多吃帶有維生素C的食物,提高身體免疫力。不要有心理壓力,白色胎記不是什麼大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