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腋下脫毛到底哪種方法好

腋下脫毛到底哪種方法好

  想要進行腋下脫毛,大家首先要了解的就是最好的方法是哪種,然後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多余的體毛會造成形象的不完美,但是腋毛過多就不僅僅影響形象的問題了,對健康也是一個比較嚴重的影響。下面就由脫毛專家給我們介紹腋下脫毛哪種方法好。

  最近的幾年,隨著醫學界在不斷的發展,有很多去除體毛的手術的出現,但是每一種方法都有它的局限性,在眾多的手術中,激光腋下脫毛是最好的手術。腋下脫毛的手術可以采用激光技術。此技術不會留下任何瘢痕,並且恢復比較快,治療後的效果是長久性的,徹底的遏制了毛發的在、生長周期,所以激光脫腋毛要多少錢也可能會稍微高一點。

  激光來去除腋毛可以使人體內多余的毛發徹底的清除,使肌膚變得更嬌嫩,在夏天再也不必為一身汗毛而著急,愛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裙子。讓美好的肌膚展現在人們的面前。進行腋部脫毛治療人們都怕使毛孔變粗大,從而影響皮膚,但事實上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的。因為腋下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

  第一、光能夠充分被毛囊組織吸收;

  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激光腋部脫毛波長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較好。因此能夠充分被毛囊吸收並破壞毛囊,使毛囊處於萎縮狀態,使毛孔自然變細變小。

  通過以上脫毛專家的介紹,腋下脫毛哪種方法好大家因該有所了解了吧!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