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分享怎樣畫眼影圖解教你簡易眼影的畫法步驟

分享怎樣畫眼影圖解教你簡易眼影的畫法步驟

概 述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化妝,妝化的好的話不僅看起來更漂亮,也更有氣質,在整體妝容中眼影是最受人矚目的,畫好眼影不僅可以增加眼部的立體感,還會更加迷人,要畫好眼部的妝容,最重要的是要選對眼影,運用好恰當的化妝手法,那麼,怎麼畫眼影呢?下面我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簡易眼影的畫法步驟。

分享怎樣畫眼影圖解教你簡易眼影的畫法步驟

步驟/方法:

1首先,可以采用平塗法,就是將單色眼影均勻地塗抹在眼睑上的化妝手法。淺色平塗可使人顯得很單純、年輕;而深色平塗可使人顯得直率、時尚,例如裸妝。選用平塗法畫眼影時,應由眼睫毛根部開始描畫。

2其次,畫眼影可以采用漸層法,漸層法畫出來的眼影層次過渡明顯,在色彩的表達上也比較豐富。這種畫法能夠起到消除眼皮浮腫感,拉寬眉眼間距作用。例如常見的職業妝,新娘妝等。

3最後,選用漸層法畫眼影時,應先選用淺色眼影,用平塗的手法將其平鋪於整個眼睑,使色彩均勻自然。然後選用深色眼影從自眼線到眼窩的部分劃分為三等分,最靠近眼線處的眼影色最深,逐漸向上顏色減淡。

第3步

注意事項:

值得注意的是,畫眼影選用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顏色,顏色太多會給人一種太過復雜的感覺,而並不會使人感覺更迷人,會起到反作用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