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女性臉上易長斑,兩款粥讓你的斑點消無蹤,還不趕緊試試?

女性臉上易長斑,兩款粥讓你的斑點消無蹤,還不趕緊試試?

  姜

  姜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胡蘿卜素以及鈣、鐵等元素,對人體非常有益。而且姜含有的姜辣素有抗氧化的作用,進入人體後可以防止並且減少脂褐素的沉澱。

  胡蘿卜

  胡蘿卜被譽為“皮膚食品”,它所含的β胡蘿卜素,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同時潤澤美白肌膚,並且可以清除肌膚的多余角質,對油膩痘痘肌膚有鎮靜舒緩的功效。

  白蘿卜

  白蘿卜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是較強的抗氧化劑,能夠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肪氧化和脂褐質沉積。所以說,吃白蘿卜能夠使皮膚細膩白淨。但要注意的是,白蘿卜和胡蘿卜不能一起吃。

  祛斑膳食

  1、綠豆紅豆百合粥

  人體濕熱上升至顏面容易形成斑點,而綠豆、紅豆能夠清熱祛濕,此款粥因此具有清熱祛濕、祛斑養顏的功效。

  做法:將綠豆、紅豆及百合洗干淨後,用水浸泡約半個小時,然後將粳米洗干淨,放入鍋內,再放入綠豆、紅豆和百合,加入適量的水,熬成粥即可。

  2、黃瓜生姜粥

  黃瓜含有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營養物質,維生素C能夠起到抗氧化的作用,生姜的姜辣素能夠防止脂褐素的沉澱,對祛斑很有作用。

  做法:將黃瓜洗干淨後,去皮去心後切成薄片;然後將大米淘洗干淨,將洗淨的生姜搗碎;接著將大米、生姜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用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爛,再放入黃瓜片,再煮到粥稠,加入精鹽調味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