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韓式冰點脫毛的優勢有哪些

韓式冰點脫毛的優勢有哪些

  你知道韓式冰點脫毛五大優勢都體現在哪裡嗎?選擇安全有效的脫毛治療技術有重要意義,對要進行這種脫毛治療的人來說去專業的醫療機構進行脫毛治療有重要意義,那麼這種脫毛方法是怎樣的呢?


  韓式冰點脫毛五大優勢

  1。最佳波長、效果立竿見影:韓式冰點脫毛的冰點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毛囊阻斷,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

  2。最佳脈沖、永久性絕毛不傷皮膚: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冰點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3。深部穿透、杜絕色素沉著: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到膚”冰點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較強,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

  4。特有冷觸技術、安全無痛:韓式冰點脫毛采用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

  5。獨特方形光斑、快速徹底:韓式冰點脫毛的光頭設計為12×10mm的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