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甘草片的美白效果有哪些

甘草片的美白效果有哪些

概 述

前段時間公司有項業務比較重要,因為時間緊張,那幾天每天晚上都會加班到很晚。有次晚上下班的時候下雨了,我又沒有帶雨傘和厚衣服,淋了一小段路的雨,回家特別累洗洗直接睡了,第二天就感冒了,流鼻涕頭暈,咳嗽的特別厲害,在診所拿藥回家吃藥的時候我發現裡面有甘草片。從小到大幾乎每次感冒咳嗽都有這個藥所以早就認識了,閒著沒事查了一下,原來除了治咳嗽之外,甘草片還有很好的美白的效果。

甘草片的美白效果有哪些

步驟/方法:

1拿兩片甘草片碾成粉末,然後用大概30毫升左右的礦泉水調和在一起,放到噴霧瓶裡面搖勻,可以直接用來當噴霧噴到皮膚上或者是用紙膜浸泡當面膜敷,甘草片裡面的甘草成分很高,美白效果特別明顯。

第1步

2甘草片中所含的甘草不僅能抑制細胞黑色素的形成,還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而且它的藥效溫和不傷皮膚,也沒有什麼副作用。用柳橙汁混合5克甘草粉早晨飲用一些,可以起到通便的作用,還能幫助膚色暗淡的女性提亮膚色。

3長期使用甘草還有很好的祛斑作用。只需要用3克的甘草加15克白術一起放到陶瓷中,然後加入600毫升的水,煮沸10分鐘後加入3克綠茶就可以了,長期堅持飲用有益氣生血,美白去斑的功效。

注意事項:

不管甘草的美白美容效果多好,一定要按照正規的方法操作不能過量,以免藥物沉澱在體內引起不良反應,每次不能使用的太多,要循序漸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