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有不良反應嗎?

激光脫毛有不良反應嗎?

  雖然現在天氣十分寒冷,但為了能在明年穿裙子的季節大秀身材,不少MM到打算到上海激光美容醫院做激光脫毛。然而她們非常關心激光脫毛術中和術後會不會什麼不良反應。對此,小編咨詢了激光美容醫院的專家。

  據激光美容專家介紹,激光脫毛術中和術後會有一定的不良反應,但一般都會自行恢復。

  一、激光脫毛手術中的不良反應

  1.疼痛:激光每次照射時,可能有輕微、瞬間的皮膚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

  2.紅斑:激光照射後在照射區域有暫時性皮膚發紅;

  3.風團:激光照射後,在毛孔處有“一小腫包”,就象蚊子叮咬後出現的小疙瘩,1-2小時後可自然消退;

  二、激光脫毛手術後的不良反應

  1.紅斑:照射區域可有淡紅斑,一般數日後自然消退;

  2.脫皮:部分人治療後局部皮膚出現褐色細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脫落;

  3.瘢痕:理論上這種選擇性激光不會造成毛囊周圍正常組織的不可逆性損傷。但如果有特殊體質,或術後局部不注意清潔,細菌感染,則可能出現小瘢痕。

  4.色素沉著:少數人治療後可能出現淡褐色斑點,這是皮膚對激光治療的一種反應,因只有少數人發生,因而與個人的特殊體質有關。如果發生色素沉著,其中多數人仍可在數月後恢復。800納米、100毫秒的半導體激光,比一般30毫秒的激光脈寬更長,並配有冷卻頭,因而發生色素沉著的可能性更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