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效果

  體毛常常給我們骯髒不整潔的感覺為了去除不需要的體毛,剃毛常常得不償失,越剃越粗。拔毛不僅疼痛而且容易造成感染,也不能根本解決問題。新推出的脫毛膏不僅價格昂貴而且脫了還長直。到最近出現了光子脫毛技術才給我們帶來了永久脫毛的希望:激光脫毛不但費時(兩條腿要費半天時間)而且很疼,不做麻醉有一些還會形成水泡甚至色素沉著,所以雖然方法可靠但代價太高。直到IPL光子脫毛技術的出現才使我們輕松永久脫毛成為可能。IPL是強脈沖光的縮寫,它能夠穿透表皮在真皮內被毛囊吸收產生熱能。

  關於光子脫毛效果問哪些部位可以脫毛?

  答:對女性來說過多的毛發常常會帶來煩惱如前額發際後發際或整個面部都可以脫毛一些女性上唇毛茸茸的很不雅觀;現代著裝越來越少腋毛前臂小腿的汗毛成了她們在公共場合的心病在游泳池比基尼區域過多的毛發更令人不敢卻步…所有這一切光子脫毛都可以輕松解決對於男性來說令人煩惱的落腮胡子和其它不希望的體毛也可以去除。

  關於光子脫毛效果問光子脫毛要脫幾次?

  答:一般要脫三次因為在一個時段部分毛發處於生長期部分處於靜止期光子只對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毛發的生長周期一般為2-3個月所以要間隔30至48天三次後毛發基本會脫落干淨。

  關於光子脫毛效果問光子脫毛是不是永久性的?

  答:光子脫毛是永久脫毛。

  關於光子脫毛效果問脫毛時我是否會有不適?

  答:可能有一點不適主要是熱的感覺。

  關於光子脫毛效果問脫毛後有沒有副作用?

  答:光子脫毛後局部紅潤可持續數分鐘至數小時一般沒有其它副作用 部分患者可能有輕微或中等程度的不適感局部麻醉是沒有必要的皮膚輕微發紅是正常現象這些無害的副作用會在l5—30個小時後消失1—2天內皮膚會有緊繃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