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北京光子脫毛的價格

北京光子脫毛的價格

  脫毛大家都關心是不是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因此有求美者會問光子脫毛可以永久脫毛嗎?光子脫毛的價格又是多少呢?這是很多求美者都會問到的問題,北京皮膚激光美容專家指出,光子脫毛能夠讓患者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這是不用擔心的。

  光子脫毛技術是皮膚毛囊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產生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而不損傷皮膚及汗腺,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光子脫毛是一種非介入的、非剝脫的物理療法,通過了世界最權威的FDA和歐共體CE全面認證,是當今世界護膚最新潮流,倍受國際美容推薦。選擇先進的設備,專業的機構,正規培訓過的醫生,激光脫毛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

  光子脫毛價格因醫院和季節有所變化,一般在北京光子脫毛的價格在1800-5000元每個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