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給你說說OPT脫毛

給你說說OPT脫毛

  不少美眉對於毛發過長深惡痛絕,但是,很多女性對OPT脫毛這種脫毛方法並不是很了解,不免就會有這樣的疑問:OPT脫毛會不會傷害皮膚?美容整形醫院專家給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對廣大的女性朋友們有所幫助。

  激光選擇OPT脫毛:激光用於醫學,始於60年代,而真正找到較理想的脫毛激光,卻是30余年後的今天。國外在近兩年內已成功地開發了激光脫毛器,並在西方白色人種的臨床應用中得到肯定的效果。但這類激光在有色人種的使用,還需對皮膚色素有更高的選擇性,即除了脫毛的目的外,不能留下皮膚色素及引起皮膚質地的改變。

  隨著這一理想的實現,OPT選擇性脫毛激光應運而生,這是目前最安全、持久方便的脫毛方法。其中同步冷卻激光脫毛能夠快速、安全的去除毛發,不損傷皮膚,不會出現炎症。

  OPT脫毛會不會傷害皮膚?綜上就是對這個問題的簡單介紹,毛發過長采用一般方法脫毛會越來越粗,所以,女性朋友們要對如何脫毛引起足夠的重視,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運用先進的OPT脫毛技術,解決您毛發過長的煩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