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疤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疤

概 述

我們每個人的皮膚損傷都是形成疤痕的主要原因。其中,大部分傷疤都是發生在皮膚局部損傷一年內,包括外科手術、撕裂傷、文身、灼傷、注射、動物咬傷、接種、粉刺及異物反應等。留下的傷疤會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很不自然。所以,去除傷疤對我們而言是很有需要的。那麼,怎樣才能夠祛除一些傷疤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有哪些方法。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疤

步驟/方法:

1適用姜片去疤。我們取一塊新鮮的生姜,然後切片,用姜片來輕擦疤痕,之後把姜片敷在傷疤之上。如此反復兩到三次,一天可以重復一到兩次。這樣堅持,會對去疤有著明顯的效果。因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從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長。

2使用蘆荟去疤。蘆荟是一種功能強大的植物,很多人都知道蘆荟能夠美容排毒,它還有一種很厲害的功能就是去疤。當你擠完痘痘時可以把蘆荟塗抹在痘痘上,很容易就去除痘痘。同樣,把蘆荟塗抹在疤痕的地方,堅持每天塗抹,你會發現疤痕會淡化很多

3使用維生素E來去疤。很多人知道維生素E具有美容的效果,但是同時,它也具有去疤的效果。我們可以把維生素E的膠囊用針刺破,然後把裡面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的按疤痕處5-8分鐘,每天1-2次。堅持使用,會有顯著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在去疤的過程中,要注意飲食的健康。切忌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會對去疤的效果大打折扣。比如海鮮、大蒜之類的食物。另外,柑橘類的水果也要少吃,因為柑橘會刺激傷疤,產生搔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