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為何OPT光子脫毛效果最好

為何OPT光子脫毛效果最好

  OPT光子脫毛,其原理為利用光子(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三期。當毛發處於生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發顏色的黑色,此時若用特定波長的長脈沖式的光子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的除毛目的。

  OPT光子脫毛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脫毛效果。但一般說來,人體的毛發狀態是三個生長周期並存的,因此要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需接受3至5次以上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毛發達到最佳脫毛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