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北京激光脫毛價格合理嗎

北京激光脫毛價格合理嗎

  一些女孩由於手臂、腋下、小腿等部位體毛較多,不敢再公眾場合扮靓自己,害怕“舉手投足”間的尴尬。現在激光脫毛可以讓你輕松變成焦點,北京激光脫毛價格合理,而且無任何負作用。

  在北京激光脫毛價格要結合激光脫毛的針對部位,以及激光脫毛面積有差異,而所對應的激光脫毛價格也有差異。激光脫毛在脫去毛發的同時不會破壞毛囊,對於脫毛患者來說激光脫毛不會對患者自身身體產生過多的不良影響。激光脫毛總體上來說有相應的安全保證和治療效果保證。

  專家指出,激光永久脫毛針對人體的皮膚而言的,身體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激光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毛發生長的部位),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能夠讓激光永久脫毛。

  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另外激光的治療頭上裝設有保護皮膚的冷卻裝置,所以脫毛治療的同時皮膚不會發生損傷,因此也不會發生色素異常或疤痕等反應,同時達到了激光永久脫毛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