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飛頓冰點脫毛 肌膚蛻變光滑誘人

飛頓冰點脫毛 肌膚蛻變光滑誘人

  每個人的皮膚類型都不同,但可以肯定的一點是,如果在腋窩、美腿上長著毛毛,你完美的肌膚肯定就會大打折扣。為了實現肌膚白皙光滑,很多美女找尋永久脫毛的方法,從而為其實現完美蛻變,有些美女就想到了激光美容整形。據了解,冰點脫毛是目前世界公認的永久性脫毛的最好方法。

  專家介紹,“冰點脫毛”系統無痛、更快速,所以被業內醫學皮膚美容專家譽為是“超級快速脫毛”。這主要是得益於飛頓全新的“冰點無痛脫毛”系統激光調整了接觸皮膚端的光子頭,並進一步升級的方形脫毛大光斑,使每次的脫毛面積增大,大大縮短了治療時間;同時,由於脫毛光斑的加大,能量均勻和分散,對皮膚的刺激作用也減小了數倍,也從另一個方面使脫毛的過程更加無痛。

  飛頓冰點無痛脫毛系統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脫毛項目,在近幾年深受消費者的歡迎,它不同於以往的脫毛方法,具有安全、操作簡便的優點,並能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冰點激光脫毛能精確地封閉毛囊,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光能量,所以對皮膚本身不會有損傷。冰點脫毛獨具安全、有效、便捷的特點,被公認為國際脫毛美膚金標准。此系統不僅被歐美地區的愛美人士寵愛有佳,成為影視名媛們敢於在性感夏日展露無限身材的秘訣,在一直追隨國際潮流步伐的鄰國日本和韓國,也已大肆風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