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的並發症與禁忌症

激光脫毛的並發症與禁忌症

  脫毛並發症   

  內出血:術前檢查不細,患有某些血液疾病,或操作粗暴針尖彎曲,以及術後劇烈活動等均可造成內出血。  

  毛囊炎:可由術前脫毛針及皮膚消毒不當,術後內容物滯留及毛孔閉塞而引發。   

  局部紅腫:主要是組織熱氣化作用引起的一種特異反應,也有可能是感染的表現。   

  色素脫失:術後感染以及瘢痕的軟化,最終都有可能造成脫色現象。   

  色素沉著:皮膚損傷後一定會有顏色上的變化,脫痂時為粉紅,逐漸過渡到暗褐色,最後消退為與周圍皮膚一致。    

  皮脂腺缺乏性濕疹:皮脂腺位於毛干的附近,導管口位於毛孔下方,脫毛時易造成毛孔閉塞,以及皮脂腺損傷而引發此病。   

  皮膚熱損傷:末將脫毛針正確插入使絕緣部分遠離皮膚或在插針過程中過早按動開關,而引起表皮灼傷。   

  埋沒毛:毛囊沒有被完全破壞,同時毛孔封閉,所以再生的變異毛無法正常順利地穿出毛孔。   

  脫毛禁忌症   

  1、過敏或疤痕體質者;   

  2、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   

  4、月經期婦女;   

  5、近期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