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TIMEPEEL深部皮膚再生術

TIMEPEEL深部皮膚再生術


  自從1920年代開始好萊塢大明星, 總統夫人, 甚至教皇也受術過的深部皮膚再生術!

  雖然難適用於東洋人的施術, 但通過數多的研究和驗證而確立了能在東洋人的臉上安全再生的秘技及技術訣竅。

  發表於前2001年美容整形學術會和2002年大韓皮膚科學術大會上而引起了學界的注目. 並且在2003年6月皮膚美容治療學術會上發表了那段期間所研究的成果而再一次立證了深部皮膚再生術的效果. 如此, 初造了“深部皮膚再生術 ”的新的皮膚醫學用語,並在皮膚科學會上因國內既最初, 又發表最多之故, 認同為深部皮膚再生術的權威者。

  TIMEPEEL深部皮膚再生術能使歷來難根治的黃褐斑, 雀斑, 老年斑等色素沉著而暗淡的皮膚變得柔嫩淨潔, 還能去掉皮膚老化第一信號的眼周圍的皺紋, 嘴上皺紋,嘴邊八字紋,還您一張年輕的皮膚。

  這種施術以不切不縫的非手術療法來還您柔嫩細膩, 富有彈性的皮膚. 而同時帶給您自信感和魅力. 隨著現代醫學耀眼的發展而逐漸征服癌症的最近, 看之簡單的黃褐斑並沒有不反彈的治療方法是個實情, 但是 TIMEPEEL 深部皮膚再生術能根治大部分黃褐斑. 它根本解決不但黃褐斑形成之因的有黑色素的表皮, 而且真皮深層部位的問題, 即能徹底根治黃褐斑且決不反彈.還有歷來治療方法來難見效果的痤瘡瘢痕, 交通事故, 手術, 天花, 水痘, 燒燙傷瘢痕等也有顯著的效果。

  深部皮膚再生術僅一次的施術能治療皺紋, 黃褐斑, 瘢痕, 且持續10-20年左右, 在皮膚施術中持續效果最長, 除了能節省麻煩和時間以外, 更因為其可以擁有更加柔嫩有光澤的肌膚的原因, 受到手術後患者們的熱烈歡迎。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