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白 比化妝品更有效的美容法

激光美白 比化妝品更有效的美容法

  炎炎夏日,防曬俨然成為愛美姐妹們的頭等大事。“每過一段時間應該重新塗抹一次防曬霜……”這是防曬常識,雖然麻煩,但姐妹們還是嚴格執行著。

  但是紫外線無孔不入,單純依靠化妝產品帶來的毫無質感的蒼白,與現代審美標准相去甚遠……想要從裡到外的亮白肌膚嗎?不妨嘗試一下標本兼顧的激光美容吧。

  像束激光:

  祛斑、祛黃、補充膠原

  案例:田女士,43歲。臉色暗黃、松懈,伴有少量日曬斑。

  田女士工作上非常干練,可是十分困擾她的是,自己當年很白皙的皮膚現在出現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斑點。飽滿的面部肌膚也像在慢慢洩氣的氣球一樣,逐漸變得沒有了彈性。

  中國醫促會醫療整形美容專業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張華主任向她推薦了像束激光。因為除了年齡衰老和光老化帶來的肌膚松懈之外,田女士還伴有少量的日曬斑。像束激光通過點陣式激光破壞日曬斑,深入真皮層的熱量會促使大量的膠原蛋白新生,同時熱量也會讓原本斷裂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等成分重新鏈接。在膠原蛋白新生的同時,其前身纖維母細胞也大量新生,吞噬了許多沉著的色素細胞,田女士的臉色也由暗黃變得白皙起來,彈性和色澤更是由於膠原蛋白的增加改善很多,現在即使不化妝去上班,也對自己的膚質信心滿滿。

  “光白面膜”:

  細嫩、潤滑、通透白皙

  案例:高女士,37歲,膚色暗啞,毛孔略顯粗大。

  高女士是眉目清秀,身材高挑,可是膚色一直是她耿耿於懷的缺點,暗啞偏黃的膚色,加上粗大的毛孔,讓她看上去不夠精致,乍一看的美好總會被皮膚的粗糙破壞掉。

  嘗試過很多方法都不見成效的高女士找到張華主任進行咨詢。張華主任針對她的問題,推薦了素有“光白面膜”之稱的ST激光美膚項目。之所以被稱為“光白面膜”,得益於ST特有的780納米的波長,可以更加深入的進入到真皮組織中,將熱量最大程度的輸入到肌膚內部,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的重生和鏈接。

  經ST激光照射後,大量的纖維母細胞產生,色素細胞被大量吞噬,膚色也變得逐漸白嫩起來,除了顏色的改變之外,原本暗沉的肌膚也在ST激光的刺激之下變得通透起來,散發出一種健康的光澤。溫和的ST激光不會在治療後,留下任何痕跡,舒服程度與敷了一張面膜無異,這也是它被稱為“光白面膜”的原因之一。

  另外,張華主任強調說,很多人認為夏天的時候紫外線更加強烈,做過激光美膚之後防曬工作尤為艱巨。但實際上,夏天是做激光美膚不可多得的好時節,因為在夏季的時候,我們的肌膚本身水分充足,皮膚的代謝也處在高峰期,激光帶來的些許熱損傷和高溫帶來的部分干燥感都會迅速調節到正常狀態,這一點也是另外三個季節所無法比擬的優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