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藍光祛痘

藍光祛痘

  藍光祛痘為“痘痘一族”帶來了太多的驚喜,下面小靜通過華夏整形美容網講述她的祛痘歷程。

  小靜近幾年一直深受青春痘困擾。起初,她跟很多人一樣,以為治痘痘很簡單,一點簡單的藥物就可克制。結果,她在嘗試了兩年多,試遍了多種方法後發現不是根本沒效果,就是起初有效,卻很容易反彈,到現在一直沒真正祛除。

  就在小靜已准備放棄了祛痘的想法時,有朋友告訴她,動力藍光祛痘效果非常好,她用了一療程的動力藍光,痘痘已得到根治。

  懷著試試看的心理,小靜也去體驗了一次動力藍光。結果,僅僅一次,只花了約半小時的時間,她的痘痘就明顯淡了!

  其實,藍光祛痘在多方面有著神奇的功效。它對預防、治療青春痘(痤瘡),祛粉刺、毛孔收縮,祛除因細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膿、紅腫發炎等5方面的皮膚疾患都有著顯著療效。

  那麼,具體來說,藍光祛痘的神奇效果究竟體現在哪些方面?

  1、深層祛痘:動力藍光系統通過獨特的殺菌消炎光源深入皮膚深層,殺掉引起痘痘的痤瘡桿菌,起到全面祛痘不反復的功效。

  2、很難復發:徹底殺掉感染的細菌,祛除粉刺,刺激皮膚膠原深層,收縮毛孔,恢復皮膚受損組織,祛痘後不易反彈。

  3、滿意率奇高:中外百名專家一致推薦,上千名接受動力藍光的治療的求美者調查反饋,滿意度達98%以上。

  4、無痛完美:動力藍光沒有痛苦、隨治隨走,且一般只需不到半小時就可祛痘!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