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鐳射激光美容引發全民戰“痘”

鐳射激光美容引發全民戰“痘”


  有些人長期服用含溴化物、碘化物及皮質激素的藥物也可引起痘。

  痤瘡認識誤區多多

  醫院整形美容中心虞博士介紹,在與前來進行激光治療的病人接觸時發現,現在很多人痤瘡認識誤區實在多,主要表現在以下:

  誤區一:年齡許多人認為青春痘是青春期的特有產物,隨著青春期的結束,青春痘肯定也會跟著消退。但事實上,青春痘可伴隨我們一生。

  誤區二:輕視不少人認為,痤瘡只不過是長在臉上的幾顆小痘痘而已,這也是不正確的。據整形臧主任介紹:痤瘡絕不是一種簡單的病理表現,它的發病機理非常復雜,除了內分泌失調、皮脂分泌過多和微生物感染因素外,還與社會心理、生活習慣、生存環境等因素也有很大關系。

  誤區三:虞博士提醒廣大愛美者:長痘痘主要是由於身體內部的原因,然而一些愛美人士想通過化妝來掩飾臉上的青春痘,這是不科學的。因為化妝以後,皮膚就不清潔了,毛孔積了許多粉底,再和汗水、空氣中的灰塵混合在一起,就變成污垢阻塞毛孔,這樣一來,青春痘不但無法掩飾,反而更惡化,就連原來不長青春痘的部位亦會長出青春痘。一些稠厚油膩的化妝品還是粉刺形成的誘因,更談不上治療作用了。

  “戰痘”鐳射激光治療效果好

  據整形虞博士介紹:長了青春痘不要著急,應根據自身的情況和醫生的建議選擇綜合治療,保持輕松愉快的心情,調整好起居規律,積極地治療、防護,難看的“小痘痘”一定會從你的臉上消失的。

  國際黃金標准脫毛、去斑、文身、太田痣等皮膚病的科醫人藍寶石脫毛儀和維納斯美容儀配合以色列飛頓二號復合彩光,搭配的經典項目“動力藍光”,利用以色列飛頓二號復合彩光特有的固體Q開關,來調節針對痘痘的波長,殺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瘡桿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