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去痘印有哪些方法?

激光去痘印有哪些方法?

  像束激光祛痘坑的介紹,它是將傳統激光發射模式轉變為像束模式,其非剝脫、不傷皮膚、不反彈、一次治療就能明顯減淡痘坑痘印,治療後面部皮膚即刻變得白裡透紅、晶瑩剔透,三五天後皮膚就像新生出來的一樣。

  激光去痘坑的其他方法:

  1.美白產品:最簡單的方法是多用一些美白類的產品,各大品牌的美白洗面奶、美白精華液、美白面膜都是不錯的選擇。原理上來說這類產品都是最簡單的曲線救國,通過美白褪黑來達到淡化痘印的作用。

  2.維生素E及生姜片:網上也有朋友推薦一些用生姜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

  3.光子/彩光嫩膚:光子嫩膚(台灣又稱為脈沖光)對痘印和痘疤的效果都是非常明顯的,而且通過光子嫩膚治療,不光對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對紅血絲、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4.家用型脈沖光儀器:其在原理上與光子嫩膚相仿,功能也基本相同,對於痘印、痘疤、紅血絲、肌膚過油、毛細孔粗大等都有較好的改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