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新技術 電光內雕正流行

激光美容新技術 電光內雕正流行

  隨著人們對美的重視和追求,激光美容技術逐漸被大眾所熟知,同時,為了實現更安全有效的美容目的,研究人員也在不斷的對技術進行改進和創新,電光內雕美容技術正是在這一條件下實現的成果。

  激光美容新寵——電光內雕

  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離不開一次次技術上的改革和創新,電光內雕作為新生代的激光美容技術,在世界上是第一個也是唯一實現激光輔助脂肪分解的系統,它是一項革命性的微創清除脂肪、恢復青春的技術。電光內雕通過使用微小光纖將高功率激光傳導到皮下,清除影響青春形象及形體的皮下脂肪,在幾乎無創的情況下獲得安全性極高的美容效果。

  同常規使用的激光技術相比,電光內雕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使用了針對皮下脂肪的激光,安全准確使脂肪細胞破裂液化,然後通過皮膚上的針眼將其擠出或等待液化脂肪自己逐漸被吸收。微型激光在溶脂的同時還能凝固血管,因此腫脹,出血及瘀傷比傳統吸脂術明顯減少。研究表明,微量的脂肪可以重吸收,微創的手術讓病人更快的看到效果,而沒什麼並發症。中國整形博士聯盟主席修志夫博士對該項技術的誕生給予了高度評價,認為這是對傳統吸脂的有效補充,針對小范圍脂肪可以進行精細的塑形。激光能量還能被真皮層吸收,促使真皮層產生的膠原蛋白收縮並促使其增生,恢復皮膚彈性,是目前非常理想的抗衰老手段。

  電光內雕的優勢

  1、恢復時間短:少數病人甚至立即返回工作,幾乎像一個“午間脂肪抽吸術”。當然,通常會建議休息一兩天。

  2、輕微的不適:手術過程中沒有痛苦,麻醉消減後,只會覺得像是劇烈運動後的疼痛,這與傳統脂肪抽吸術病人感覺如卡車駛過身體大不相同。電光內雕身上的淤傷也小得多。

  3、創傷小:光纖套管通過皮膚皺紋處的一個小空插入,這樣可以掩蓋疤痕。在激光溶解脂肪的同時,它還可以凝固小血管的兩端。在手術區域出血不明顯後,彈力服的穿著也較隨意。

  4、術後護理:3個月後,幾乎和正常的皮膚沒分別,很難憑肉眼找到刺入點。

  5、安全性高:電光內雕已通過歐盟CE及美國FDA安全認證。

  電光內雕的作用原理

  1、激光束通過光纖插入真皮層,直接作用於脂肪細胞及周邊組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