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容去除臉部胎記

激光美容去除臉部胎記

  臉上有胎記怎麼辦?這是目前很多被胎記困擾的人們想要了解的熱點問題。胎記對人們外形美觀的影響是大家都清楚的事,尤其是臉上的胎記更是影響巨大,在今天的醫學技術的幫助下,解決臉上的胎記問題已經相當簡單。

  激光美容嫩膚項目便能夠很好的幫助人們擺脫胎記的困擾。為什麼說激光治療胎記是目前最合適的辦法呢?原來這與激光去除胎記的原理有著直接的關系。下面就一起來聽專家的解釋。

  專家說,選擇激光去除胎記是由於激光照射的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激光美容技術是目前解決臉部胎記的最佳方法。因為先進的激光美容技術可以控制激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沖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一般7到10天內皮膚便可以恢復正常,不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

  一般情況下,患者接受胎記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每次胎記治療結束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胎記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到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胎記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到6次才能徹底解決臉部胎記的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